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傘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傘花 標籤:傘花作文

傘花

 浙江省紹興縣 柯岩中心小學阮社分校六(2)班 廖雪

  綿綿細雨洗去了街上的嘈雜,淹沒了小販的叫賣,川流不息的車輛也漸稀少……就在這時,街上卻呈現出一幅獨特的街景——五彩繽紛的傘花。

  上班了,從千家萬戶飄出了一朵朵傘花在十字街頭匯聚成了龐大的傘流,接着,那傘流又分散出許多支流:向機關,向工廠,向學校……這傘流流淌成一條美麗的河流,而傘卻是飄浮在河面上的一朵朵色彩艷麗的花兒。

  瞧,那位姑娘的傘多美!天藍色的傘面上花團錦簇,紅艷似火,再配上她那入時的打扮,簡直是一朵大牡丹了。還有,三個女同學各打了一把金黃色、翠綠色、粉紅色的傘,簇擁在一起,三色相應,格外醒目。她們三人還不時地把傘擰得團團轉,只見傘上晶瑩的水珠旋轉着向四面飛灑。這活動的花簇下還時不時地傳來嘻笑聲。我彷彿陶醉在一條花溪之中,滿眼是傘花,傘花……

  是誰繪就了這雨中奇特的景緻?又是誰栽出了這麼多艷麗的奇葩?哦,是這奇迹迭出的“彩色時代”!

  指導教師:阮郎

您正在瀏覽: 傘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