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傘花朵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花朵朵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傘花朵朵

  今天是星期三,本來學校要組織我們去世界之窗玩,但雷雨哥哥今天也去“春遊”,我們只好改在下個星期三和失約的白雲妹妹、太陽公公一起去春遊。
回到家,我失望地望着窗外,轟隆隆,轟隆隆,沙啦啦,雷陣雨哥哥倒是很開心,洗澡時還在打鼓、唱歌。咿?馬路怎麼變的這麼楚楚動人?原來是傘花姑娘來了。

  快來看!快來看!那個女同學依偎在一起,她們的紅斑點傘、藍斑點傘、紫斑點傘也依偎在一盧,瞧!變色了,紅色、藍色、紫色變成了一把棕色的傘。瞧!那個小女孩和小男孩的傘,小女孩的傘是米老鼠的、小男孩的傘是超人的,兩把傘扭到了一塊兒,好像在比誰最厲害。看!那個老爺爺的傘,黑油油的,但是它可大了,就像是老爺爺在屋檐,淋不到一點兒雨。哇!盲人叔叔的傘可真特別呀!傘上面有一個紅外線感應器和發音功能,看,地下有個台階,你聽“嘟嘟嘟,注意,有台階。”

  嘀鈴鈴,嘀鈴鈴。呀!五點了,我得要回我的“航母”——寫字桌了,886!

您正在瀏覽: 傘花朵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花朵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