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州螺螄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州螺螄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柳州,你能想到什麼風味小吃嗎?螺螄粉就是一種風味小吃。餐餐吃不厭,天天吃不厭,月月吃不厭…… 

螺絲粉的做法是:用水泡好的粉在來客人時放進竹制的漏勺里。再撒上鹵好的可口的配菜:豆腐果、酸筍、腐竹、黃花菜、花生。加上一勺煮好的螺螄辣湯水,放進一顆顆散發誘人香味的螺螄,愛吃特別辣的可以順手加上辣豆腐湯,一碗色香味具全的螺螄粉就完成了。 

你只要剛進門口,就會有人熱情地迎接你,讓你坐到位置上,問問你是不是吃很辣的。你坐了一會兒,還沒看到碗,你卻能用鼻子聞到那誘人的香味了。 

我吃過螺螄粉,我愛在吃粉時先吃配菜,再吃粉,粉是爽滑而有韌性。味道又香又辣,特別地美味。在聞到香濃的螺螄味以後,吃下一口粉、喝下一口湯時,吃不了辣的人會辣得眼淚直流,卻不住地說好吃,被它的味道所迷惑了。咬上一顆豆腐果,裡面香辣的辣椒油帶着湯一起噴了出來,不小心就會弄得滿臉都是了。 

螺螄粉很受歡迎,味道也很好,你要是吃過,一定會念念不忘的。

您正在瀏覽: 柳州螺螄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州螺螄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