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柳州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州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

  柳州的春天

  柳州市勝利二小五年級(2)陳嘉慧

  我愛柳州的春天。 

  當寒風攙扶着冬爺爺蹣跚而去時,春姑娘便迫不及待地攜着春雨悄悄降臨到了人間,有道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你瞧,柳江邊上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新芽,俯視江面,柳江河水清澈見底,水中倒影着綠樹紅花。令人不禁吟起: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草坪上的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探出了小腦袋,正好奇的瞅着這個世界呢!綠化帶上的鮮花在春雨的輕撫中揉弄着黃眉綠眼,舒展着柔軟的胳膊。路邊的大樹伸出了嫩綠的葉子,貪婪地吮吸着春天那甘甜的乳汁。一隻長尾巴的小鳥站在枝頭上婉轉地歌唱着,好像把柳州春天的美都唱出來。興高采烈的迎春花向春姑娘快樂的招手。好像在說:春姑娘,歡迎你!你真漂亮!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平絢麗多彩。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告訴我現在是春天。濃郁的花香沁人心比,深吸一口氣,啊!這令人陶醉的清香是何等的舒暢,像痛飲了甘露似地,渾身清爽,舒服極了!

  春天把自己的足跡留在了柳州市的每一個角落,真可謂是無處不在:公園,草地,樹林,到處花紅柳綠,鳥語花香,空氣清新,一片祥和的景象。啊!柳州的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春雨寶貴,風和日麗,春光明媚。哇!太美了,我為我能生活在這麼美妙的圖畫中而自豪。

  我愛柳州的春天,我更愛柳州風景如畫的世界。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柳州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州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