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刀的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刀的驕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把驕傲的剪刀。它無惡不做。仗着自己有幾分能耐,專欺負弱小。剪刀的媽媽再也不愛它它了,便叫它自謀出路。這不,它剛出門就又開始做壞事了!!! 

 剪刀走着走着,發現了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剪刀認為自己是最了不起的,所以根本就沒把小鳥放在眼裡。而善良的小鳥卻主動跟剪刀打招呼。剪刀想:這隻笨鳥,哪有我聰明能幹,擋了我的路,看我不把你的翅膀剪斷。剪刀縱身一躍,在半空中衝著小鳥的翅膀剪去。小鳥的翅膀被剪斷了,再也不能飛了,在地上傷心的哭。剪刀卻不以為事,看也沒看小鳥一眼便走了。 

 它走到瀑布邊,瀑布擋住了它的路。剪刀對着瀑布大吼:“你這個獃子,擋住了我的路。快給我讓開。不然的話我就給你好看!”瀑布沒有做任何回答,也沒有做任何反應,當然也沒有跟瀑布讓出一條路來。剪刀生氣了,對着瀑布不停的吼,還發出咔嚓咔嚓的示威聲剪刀生氣了,用盡全身的力氣去剪瀑布,可瀑布卻絲毫無損,而剪刀卻再也站不起來了。過了不久,人們在河邊發現了一把生鏽了的剪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驕傲!不要自大!目空一切!一山還有一山高!做人做事應該謙虛!!!!

您正在瀏覽: 剪刀的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刀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