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大自然的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大自然的驕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說,小草是大自然的驕傲,你會不會不服氣?那就請聽我慢慢道來。 

 春天回到了人間,萬物復蘇,大地一派生機。小草偷偷地鑽出來,一下子鋪滿了原野。舉目遠望,一碧千里。它們挺着碧綠的身子,隨風搖曳,那麼柔軟,那麼耀眼,新生的小草笑眯眯地癱軟在地上,像是正和低着頭的蒲公英說綿綿情話。小草用它與眾不同的氣質和獨特的美裝點着大地。小草腳下,僅佔著一點點泥土,它的需求是那麼小;小草的周圍,呈現着一大片新綠,它的奉獻是那麼大。看!小草是多麼的美麗無私! 

 夏天,風吼着捲來,雨箭一樣射來,小草絕不向狂風暴雨低頭、彎腰,迎着暴風雨,不屈不撓地生長着。看!小草是多麼的堅強! 

 秋天,小草逐漸變黃,全沒了往日的風度,但它卻依然挺立着。看!小草是多麼的勇敢! 

 冬天,凜冽的寒風把小草的身軀吹得萎縮了,但它的根部卻像一條條蚯蚓似的,早已深深地鑽進泥土裡,等待着來年春天的到來。你可別忘了,小草可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 

 如此美麗無私、堅強勇敢的小草,不管是在貧瘠的土地上,還是在高山上、石縫中,都能見到它的身影。 

 你見過被壓在石塊下面的小草嗎?為了要生長,它不管上面的石塊是多麼的重,石塊跟石塊間是多麼的窄,總是曲曲折折地,頑強不屈地挺出地面來。它的根往土裡鑽,它的芽向地面透,這是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阻止它的石塊終於被它掀翻了。看!小草的生命力是多麼的驚人! 

 世界上艷麗多姿的花朵可謂數不勝數,但絕大多數都太嬌嫩柔弱,經不起時間和風雨的考驗。它們之中,又有誰能夠與小草比拼生命呢?一定是屈指可數了吧! 

 小草的品質,令人嘆服,更令許多自認為強大的人自愧不如! 

 小草的美,絕非是用眼睛就能發現的,因為它沒有光艷奪目的外表,它是要用心來感悟的! 

 小草,大自然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小草,大自然的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大自然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