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烏龜驕傲自大,總以為自己背着一座房子,就什麼都是最好的。

  它和牛比誰的力氣大,又和青蛙比誰跳得高……總之,它就是和別人比別人的強項,來證明自己的實力,結果每次都是輸。這不,這天,它又找到了兔子,輕蔑地對兔子說:“姓兔的,聽到起,你敢不敢和我比賽跑嘛?”“和你比賽跑,不需要了,而且說話要文明!”“不需要也就是不敢比?哎!不敢就早點兒說嘛,害得我白跑一趟!信不信老子捶你!”“比就比,誰怕誰!”“好,明早6點樹林見,拜拜!”說著,還做了一個飛吻。(什麼,那'那''''那個誰,明明是兔子找烏龜,怎麼成了烏龜找兔子了呢?喂,記住,這是Q版童話,不是正版的嘛!觀眾朋友,請接着往下看。廢話少說,接着演。)

  第二天早上,烏龜和兔子準時到達,並請了大象做裁判,大家歡迎。“砰”一聲槍響,比賽開始!兔子一留煙兒,跑到了十萬八千里以外,又倒着跑回來,到達終點。烏龜還在慢慢地爬,像在散步一般,悠悠閑閑的。烏龜回過頭來看,夷,兔子怎麼不在了,哈哈,肯定是被我甩在十萬八千里之後了,不着急,待我睡一覺起來再說。烏龜雖然睡着,卻還在爬,原來烏龜有夢遊症啊!等烏龜醒來,已經是第五天的事情。烏龜到達終點后,發現沒有人,以為它們等得不耐煩了,都回家了,便去找大象。烏龜問:“大象,兔子呢,還沒到嗎?”“沒到,她比你先到終點4天。”(什麼4天,3天。什麼3天,這是比賽的第4天,恩,請觀眾朋友不要介意,我們接着往下看。)“啊,我又輸了,天啊,你為什麼對我這樣不公平。

  說著,烏龜撞牆自盡,沒死,卻成了白痴。(我們的表演完了,謝謝,謝謝,謝謝大家!拜拜!)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