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之交通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之交通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之交通版

 兔子上次比賽自從輸給烏龜后一直很不甘心。有一次,他遇到了烏龜,便向龜提出挑戰,龜爽快地答應了. 

 星期六下午,由大象做裁判,宣布比賽規則:“這一次比賽可以任意選一種交通工具比賽,過了10個連續彎道向前直走,過了紅綠燈十字路口的人就勝利。”兔子選了摩托車,龜選的三輪車。 

 “3、2、1、出發!”隨着大象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兔子一來就給了龜一個下馬威——把車開到了極速。而龜怕撞傷別人,只慢慢地騎車。再說一說兔子吧。兔子哪知到他這摩托車是五手貨,所以在路上總是掉零件,弄得兔子修了又修,花費了不少時間。經過再三的折騰,兔子總算到了紅綠燈,但偏偏遇上了紅燈,兔子不得不暗自叫苦,烏龜已經行駛了九個彎道了,再有一個彎道就到達了紅綠燈。兔子看在眼裡,急在心中。眼看烏龜就要跟上自己了,兔子心急如焚。難道眼睜睜看着烏龜超過自己嗎?不行。兔子想。忽然,一個念頭在兔子的腦子裡閃了一下。兔子想:對了,闖紅燈!於是兔子發動摩托車向對面衝去。正巧一輛超重的貨車向兔子撞了過來。“啊——”隨着一聲慘叫,兔子被送進了醫院。而烏龜快到紅綠燈時,就已經是綠燈。烏龜一下子沖了過去,得到了冠軍! 

 當兔子在醫院聽到這個消息時,後悔加生氣,最後氣絕身亡。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之交通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之交通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