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22世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22世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22世紀是個多無社會,而且還是個科技發達的時代。今日我終於可以乘着1543博士發明的時光飛船來到仰慕以久22世紀了。

  到了22世界,一切都讓我看呆了:垃圾成堆,黃沙漫天,街上到處都是老鼠,河水裡的小魚小蝦都死了。我正大吃一驚的時候竟颳起了沙塵暴,把我甩到空中好一陣子才落下來(差點摔個高空人啃屎,拌個高級骨折)。我連忙跑到一個居民的家裡躲一躲,我一走進去就發現裡面竟有30個機器人在服侍兩個人。我在裡面坐了一會兒才發現這兩個人的替重以有123公斤多要不是大腦里有壓抑芯片早就胖死了,而且聽機器人說這兩個人在過23天就要退化為猿猴了。

  隨後我來到了北京一看整條街上都是機器人沒有一個人,於是我找呀找呀,終於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主席辦公室找到了即將胖死的主席和副主席。

  經過詢問兩位主席才知道地球人大都已經退化為猿猴了,只有少數人還沒有退化。還有一些不會退化的人被起義的機器人送到動物園當珍惜動物養起來了。

  聽了這一切讓我悲痛欲絕,我憤怒地跑回飛船,恨不得立刻回21世紀。

  當我在回21世紀的路上,我不斷的想,不斷的對自己說:“回去以後我一定要讓人們知道愛護環境和多運動有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游22世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22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