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運動會長跑輸了以後,免子一直不服氣,想贏回來,終於又等到了一屆森林運會,可惜!唉!—— 

  第一次龜兔賽跑,山羊裁判喊預備朝天“砰”的一聲槍響。GO! 

  兔子想:上次是我太輕敵才輸掉比賽,這次一定要接受教訓,不能貪睡,拚命的往前沖,剛開始還遙遙領先的兔子不知道怎麼回事又讓烏龜趕上來了,兔子沒明白過來,烏龜先看了地型是一段下坡,所以用龜殼滾過來的。山羊裁判宣布:“烏龜勝利” 

  兔子好不服氣,加緊鍛練又等了一年,可……。!唉!—— 

  第二次,還是山羊裁判喊預備朝天“砰”的一聲槍響。GO! 

  兔子向劍似的衝去,一路拚命地跑,好不容易看到終點,只有一步之遙了,可就在這關鍵的時候,兔子想看看烏龜跑到哪兒了,向左看了一眼沒有,再向右看一眼也沒有,心想勝利在旺了,可他跑到終點時,傻眼了烏龜已經在到了,原來兔子向左轉時烏龜咬住了兔子的尾巴,當兔子向右轉時烏龜被慣性甩了出去,正好準確地甩到終點,山羊裁判宣布:“烏龜第一”取得了又一次勝利。 

  兔子覺得不公平,摩拳擦掌等了又一年的運動會,這時時代以飛速發展,以車代步了……兔子…。. 

  這一次兔子吸取教訓,把尾巴夾得緊緊的,也不往後看,當他飛奔到終點時,才發現烏龜已經提前20分鐘到了,烏龜看着兔子壞笑道:“老弟,都什麼年代了,還用腳,我打車來的” 

  兔子氣暈!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