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   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虛驚一場

  少華街小學三4  徐蔚琦

  今天,小白兔要期末考試,所以早早地起了床,臨走時,兔媽媽對小白兔說:“小白兔呀,你可要小心呀!這個指南針給你,如果你路上迷路了,可以用到它了。”說完,小白兔上路了。

  它路過了一個大森林,突然一個黑影從它身邊竄過,小白兔嚇壞了,心裡怦怦直跳。小白兔繼續走了,它聽到旁邊的草叢中嘩嘩響了起來,小白兔想不會是“鬼”來了吧,小白兔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它什麼也不管,就使勁兒地跑了起來,它跑着跑着就跑累了,它坐在地上喘着粗氣,它正休息着,又聽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它站了起來,一邊跑一邊喊:“救命啊!救命啊!誰來救我?”這時,狐狸追了上來,說道:“小白兔我可追上你了。”小白兔急忙說道:“別說了,趕緊跑吧,這森林裡有鬼,趕快逃命吧!”說完,小白兔二話不說,拉着狐狸的手就跑起來。小白兔跑的真快呀!像一陣風一樣,狐狸被他拽得連滾帶爬,不一會就磕破了鼻子,碰破了腦袋。

  終於到學校的考場了,小白兔說明了拚命跑的原委,狐狸在一旁說:“啊!那是我給你鬧着玩的。”

  小兔子瞪大眼睛望着狐狸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   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