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的晚上,貝貝的爸爸媽媽不在家,她獨自在家看書,四周靜靜悄悄的。突然,傳來敲門聲。

  貝貝放下書,跑到門前問:“誰呀?”門外的人沒有回答。貝貝又問:“你是誰呀!”門外的人依然沒有回答。貝貝想:門外的人既沒有說他是誰,也沒有動靜。我可不知道這個人是神仙還是鬼。

  貝貝開始害怕起來。於是貝貝拿了一把小板凳,登高。從門上的貓眼裡一看,啊!原來是自己的鄰居?小麗。貝貝心上懸着的一塊石頭終於掉了下來。

  於是,貝貝生氣地問:“小麗!我剛才問你是誰的時候你為什麼不回答?害的我虛驚一場!”小麗嬉皮笑臉地說:“跟你開個玩笑嘛,我來是像跟你玩的。請大人消消氣!”聽了小麗幽默的回答讓貝貝哭笑不得。

  貝貝開門讓小麗進來的時候說:“小姐請進!”兩個人都開懷大笑。笑夠了,兩個人就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