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百花盛開。蘭蘭的好朋友——燕子從南方飛來啦!燕媽媽在蘭蘭家的屋檐下搭了一個燕窩,而且生了4隻可愛的燕寶寶。蘭蘭可喜歡這4隻燕寶寶了,每天都要看它們幾次。 

  這天,蘭蘭像往常一樣,走到燕窩前,看看燕寶寶。可是今天燕媽媽出去給燕寶寶捉蟲子去了。4隻燕寶寶在窩裡嬉戲,不知怎麼的,一隻燕寶寶從窩裡掉了下來。蘭蘭大叫一聲:“不好!”趕緊伸手去接,可是燕寶寶落下來的速度太快了,蘭蘭沒有接到。蘭蘭的叫聲可把她們家正在一邊曬太陽一邊睡懶覺的小花貓笨笨給驚醒了,笨笨看了看掉在旁邊的燕寶寶,立刻眼睛瞪大,背弓了起來,準備吃燕寶寶,它想:哈哈,真是天賜美食啊!我這肚子真好餓着呢!這時,蘭蘭趕緊跑過來,在地上撿起一根木條來趕笨笨,邊趕邊說:“你這隻饞貓,真該打,還要吃小燕子,它可是我們的朋友!”笨笨見狀,立刻夾着尾巴逃走了。蘭蘭見笨笨走了,連忙撿起瑟瑟發抖、羽毛凌亂的燕寶寶說:“燕寶寶,你別怕,有我保護你呢!”蘭蘭把燕寶寶帶回家,檢查了一遍,還好,它沒有受傷。於是,蘭蘭讓爸爸幫她拿了一個梯子,把燕寶寶放回燕窩裡。這時,燕媽媽回來了,她看見蘭蘭和她的爸爸站在梯子上,不由明白了幾分,於是,它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那是感激的叫聲呢!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