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啊!祖國,每次看到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我的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心裡總是一會兒讚嘆不已,一會兒又熱血沸騰,就好比潮水一般,潮起又潮落。

  我曾經問過奶奶:“新中國成立之後,您有什麼感受?”奶奶說到:“自從新中國成立之後,我就知道了中國註定會成為強國!因為,中國並不是外國人嘴裡所說的東亞病夫,而是從千年沉睡中蘇醒的雄獅,而這頭雄獅將會是震撼全世界的雄獅。

  當我們的新中國成立后,我們國家的科技以一種驚人的速度發展。一九六四年十月十六日下午三時,我國西部地區新疆羅布泊上空。中國第一次將原子核裂變的巨大火球和蘑菇雲升上了戈壁荒漠,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了。中國人從那時候就邁進了原子核時代。

  自從我們國家的許海峰獲得了中國奧運會上你一枚金牌之後,我們祖國的體育成績也開始突飛猛進。2004年雅典奧運會,我們取得了世界第二名。

  2008年,我們的祖國申奧成功,並且獲得了世界第一的好成績。

  現在,我們中國已經不是一個貧窮的國家了,而是一個繁榮昌盛的國家了。

  今天的中國,科技越來越發達,人才輩出。我們的國家雖說不是最強的,但是,也不是那個人,那個國家能夠侮辱的!因此,我們的中國是個強國!我愛你,中國!

  六年級:黎榮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