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國歌響起,紅旗飄上藍天,愛國之情油然而生。回想五千年的漫漫征途,五千年的點點滴滴,我感到自豪;五千年的坎坷曲折,五千年的刀劍風霜,我感到痛心,為何我們的祖國母親命運如此坎坷?

  不忘歷史黑點,恥辱牢記在心,尚記那些慘絕人道的日本人,殘害了多少的中國同胞?八國聯軍,圓明園被外人輕易蹂躪,我們卻無力反抗,任由其燒殺擄掠,如此種種,我總是會唉聲嘆息,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的祖國如此不幸?

  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她用時間證明,我不是弱小的!面對日本的侵略,祖國母親從然應對,大獲全勝;國富民強,中國已經屹立於世界頂端。1964年,中國的第一枚核彈試爆成功,隨着蘑菇雲的出現,中國成為了第四個獨立研發核彈的國家,這次的實驗充分顯示出中國強大起來了!還有那2008北京奧運鳥巢的出現也說明了我們的祖國不是弱小的……如此之多的例子,讓她的子民知道,讓世界知道,中國不僅站起來了,而且站得很高,很高!

  時間如白馬過隙,祖國六十華誕已經到來,閱兵式也隨之近了,在閱兵式里,我看到了各種新式武器,那氣勢輝煌的場面,我不會忘記。95式突擊步槍、微聲衝鋒槍、殲十、殲十一,各種自主研發的新式武器齊亮相,我看得眼花繚亂;整齊的方隊,嘹亮的吶喊,震撼了全世界,也讓我對祖國更加驕傲。

  如今她的魔術棒已經讓家家戶戶變了個樣兒:從饑寒到溫飽,從貧窮到富強,從面黃肌瘦到油光滿面,無不浸透着她的心血,她是偉大的,無私的!

  再次回眸從前,歷史冊上,記載了她的多少成就?寫出“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的李白、為醫學做出巨大貢獻的華佗、不願苟活投江自盡的屈原……太多太多了,歷史上的光芒,展現了她的魅力,襯托出她的成就!

  祖國在我心中,心中永記祖國,有一句話必要說出口:“中國,祝福你,不用千言萬語。”

  廈門市第十中學7年紀 李浩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