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想起祖國,就會想到許多,那奔流不息的長江,波濤滾滾的黃河,巍峨峻拔的泰山……這些,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

  祖國母親!您多麼偉大!您用您的身體,滋補了我們這些龍的傳人,哺育了多少愛國英雄。黃繼光在那麼危險的情況下毫不猶豫,挺身而出。為了祖國,為了共產黨,他不顧那些隕石似的炮彈,不顧自己的死活大步流星地衝上前去,用自己胸口堵住了敵人的彈口,讓中國共產黨勝利了!就這樣,年僅22歲的黃繼光就這樣犧牲了。劉胡蘭也是如此:當時,她被敵人捉住了,敵人說:“只要說出中國共產黨的消息,我們就不殺你。”劉胡蘭寧死不屈,最後,她被大火活生生的烤死了!祖國正是因為有這些英雄們,才支撐起了我們中華人民的脊樑,才燃燒了中華兒女的鬥志,才讓我們中華兒女看的新的希望!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個新希望。恥辱將成為過去,我們將迎來新的輝煌!我們中華人民不再是外國的奴隸,我們要譜寫最璀璨的詩篇!這些年來,在中華人民的努力下,我們擺脫了帝國主義列強的嘲笑,創下了不少佳績,也舉辦過不少大型隆重活動。五星紅旗飄在高空,望着它,心裡無比的自豪,我們是中華兒女,我們要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想起過去的祖國,我們激情澎湃,看看現在的祖國,我們無比自豪,眺望未來,我們充滿希望!讓我們牢記祖國母親所承受的痛苦,大聲喊出:“祖國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