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五千年漫漫征途,我們的祖國經過無數的興衰存亡,有着悠久的歷史文化和寶貴的財富。有着無數的人為祖國的繁榮富強作出極大的貢獻,甚至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

  像黃繼光,董存瑞等革命烈士可以為了自己國家的和平犧牲自己,這樣的捨己為國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還有詹天佑等愛國工程師,為了自己的祖國可以不顧譏笑與嘲諷,這種愛國深情是我們能達到的嗎?再看看現在的運動員們,他們為了祖國的榮譽不顧辛勞,每天訓練,就是為了有個好成績為祖國爭光。我們是祖國的棟樑,是祖國的希望,是新一代的創造者,讓我們把這愛國的接力棒傳遞下去,讓着愛國之路永不停止。

  現在,日本又對我國的海島——釣魚島虎視眈眈,這正是祖國需要我們的時刻。同學們,為了我們祖國更輝煌的明天,停下玩耍的腳步,好好學習,努力奮鬥。不再讓其他國家對我們的祖國進行侵略,欺負。要讓其他的國家對我們刮目相看,讓他們知道,我們不是好欺負的,我們是強大的中國。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職責果汁,少年富則國富。”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噬心戒的接班人,我們要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更加強盛,讓我們的祖國——中國,走出亞洲,走向世界!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六年級:張豫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