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祖國,一個多麼偉大的名字!祖國,您是我心中的根!

  展望歷史,多少英雄為了祖國的統一獨立而拋頭顱、灑熱血。“辛亥革命”“南昌起義”“八年抗戰”等等為了新中國成立而發生的歷史事件中,有多少無名英雄犧牲。他們為了什麼?他們的信仰是什麼?“愛祖國”這兩個字在他們的心中已經刻烙了深深的印記:李兆麟、王若飛、劉胡蘭……無數先烈,血染中華大地。他們心中有強烈的民族責任感,有着一顆熾熱的愛國之心。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從古至今,熱愛祖國的誓言從來就沒有停歇過。怎能忘岳飛的“精忠報國”,戚繼光的“東南抗倭”,楊靖宇的“東北抗日”,李向群的“抗洪搶險”……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在我們心中湧起一陣陣悸動。

  祖國因有這樣的英雄而強大起來。在獨立、強大、健康中孕育了我們新一代,我們在祖國的懷抱中健康茁壯成長。因此,我們要好好學習,用知識、智慧,來武裝我們愛祖國的思想。長大以後為祖國的大好河山鑄就新的輝煌!

  在這裡,讓我們發出自己內心深處的呼喊:祖國,我愛您!

  六年級:馬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