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1895年,中日甲午戰爭失敗后,清政府被迫簽訂了中日《馬關條約》。從此,日本人開始在我們的土地上放肆。1900年八國聯軍戰爭也已失敗告終,清政府又簽訂了《辛丑條約》。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給中國人蒙羞。東方這條巨頭,被打的遍體鱗傷,它任人宰割,血肉模糊。

  南京大屠殺,死了多少同胞。1921年,中國人在也受不了外國人的束縛和佔領他們的土地,於是成立中國共產黨,經過了長達12年的浴血奮戰,抗戰成功了,澳門台灣收復了。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高喊:“新中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一句話傳遍大江南北,中國人名熱淚盈眶。之後人民開始了經濟、建設、貿易發展。有了澳門台灣這兩港口給中國貿易添加了新氣象。

  中國的衛星發射,成功。宇航員第一次在太空漫步等,給人民有了很大的鼓舞,中國在世界上有了立足之地。

  有一句話說得好“少年強則中國強”,沒錯,我們的未來就是中國的未來。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中國的未來而奮鬥。讓世界看到,中華兒女的強大,讓先輩看到中國富強的希望。讓他們驚嘆:啊!這就是中華的少年!。

  青少年們努力去拼搏吧!相信自己,打拚出屬於自己的未來,屬於中國的未來。今天,歷史和未來間由我們焊接,時代的接力棒要靠我們相傳。加油,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謝謝大家!

  六年級:田雯?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