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在我心中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九一八”事變,南京大屠殺,不平等條約……這些都顯示了清朝政府的無能。外國侵略者的一次次攻擊,我們中國並沒有倒下,反而變昨更堅強,但所有人都希望新中國能成立。 

 終於經過28年的艱苦奮鬥,中國人民終於迎來了新中國的誕生。在1949年10月1日下午3時,舉行了開國大典,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親自按動了電鈕,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他莊嚴地向全世界人民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在此,所有人的心都沸騰了,這就表示中國從此就站起來了。 

 自豪:當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成功的喜訊傳出時 ,北京沸騰了,全國沸騰了,全世界把目光都轉向了中國每個中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自豪和驕傲。自豪:我們中國再也不是東亞病夫了。我們中國的運動健兒一次又一次奪得金牌。自豪:申辦世博會成功,在2002年12月3日, 上海申辦2010年世界博覽會獲得成功。中國的世界之最:最大的廣場—天安門廣場、最早的兵書—春秋孫武的《孫子兵法》、字數最多的字典—清朝的《康熙字典》…… 

 我愛祖國,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