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縮寫小抄寫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抄寫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縮寫《小抄寫員》 

  敘利奧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他父親是鐵路上的職員,晚上還要幫雜誌社抄寫籤條,生活十分清苦。敘利奧想幫父親抄籤條,但父親怕耽誤他的功課,堅決不同意。敘利奧只好每天深夜起來偷着替父親抄。因為睡眠不足,複習功課時總是打盹兒,父親以為他不好好學習,就責怪他,他一面受着父親的責怪,一面繼續抄寫。過了兩個月,父親的責怪更厲害了。敘利奧原想把事告訴父親,但還是忍住了。因為他知道,一旦說出,父親就不會讓他抄了。又過了兩個月,父親對他漸漸冷淡了,認為他沒有希望。敘利奧很傷心,想停下來,但有一種習慣的力量推動他繼續抄下去。直到有一天,敘利奧抄籤條時把一本書碰掉了,父親才知道他的秘密。父親十分懊悔,並向敘利奧道歉。

  父親的愛又會到了到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抄寫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抄寫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