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古蓮花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古蓮花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媽媽去古蓮花池遊玩。 

  在古蓮花池大門口的前面,是一座用石頭砌成的假山。它的背面還有一個觀音菩薩的石像,旁邊還有一段碑文。 

  繞過假山,一個很像亭子的門展現在我們眼前。左邊的門頂上雕着“澈翠”二字,右邊的門頂上雕着“搖紅”二字,中間的門頂上雕刻着“古蓮花池”四個大字。 

  走進大門口,就能在右邊的迴廊上看到許許多多的碑文,這就是碑廊。沿着碑廊一直往前走,再被狼的盡頭,就能夠看到用石頭雕刻而成的“孺子牛”。走過“孺子牛”一直往西走,就到了一個展廳。展廳裡面全部都是碑文。在展廳左邊的牆上,有龍飛鳳舞的兩個大字,用石頭刻在牆上。這兩個大字就是“龍飛”。 

  出了展廳,在展廳的對面,就是美麗的古蓮花池塘。只是現在還沒有荷花。不過,此時的景色似乎還算是不錯:一陣風吹過,水面上盪起層層的波紋。 

  在古蓮花池上面,有兩座橋。一座是平平的,像蛇一樣彎彎曲曲的到達對岸,還有一座橋像籃子的柄一樣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到達對岸。下了橋,在橋的南面,有兩門大炮。大炮是用鐵製造的,用石頭把他支撐起來。離開大炮一直往右走,有一頭鐵做的獅子。這隻獅子用作爪子抓着一隻綵球,嘴衝著左邊吼叫,好像那裡有他的食物。 

  古蓮花池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古蓮花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古蓮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