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一個堅強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一個堅強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很好的朋友,她很堅強,她叫莉莉。

 有一次,我和莉莉一起到公園散步,突然看到一個小偷要頭一位伯伯的錢包。剛好被莉莉看到了,她連忙大聲喊道:“前面的那位伯伯,小心,小偷要偷你的錢包。”但是那位伯伯剛反映過來錢包已經被偷走了。只見莉莉直往前追,追了好幾條街了,還沒有捉住小偷,可是莉莉在追的時候摔了一次很大的跤,只見莉莉那原笨乾淨的小腳上出現了一個又大又紅的包。看她堅強地又邁出了一步,最後終於把小偷捉住,拿回了錢包,還給了那位伯伯。伯伯感激地說:“謝謝你,謝謝你,你的腳沒事吧?”莉莉說:“不客氣,我沒事。”當告別了那位伯伯之後,莉莉輕聲地問我:“小欣,你沒事吧?”我羞愧地說:“我沒事,你呢?”我看了看莉莉,只見她差點倒下。我立刻扶着她說:“我送你回家吧。”莉莉那灰白的抽動着的嘴唇里發出低微的聲音:“我沒事,不用了,我好可以支持着回去……” 

 從那件事中,我在莉莉的身上學到了一點,那就是堅強。 

 從那以後,我做每件事都很堅強和細緻。

您正在瀏覽: 好一個堅強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一個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