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之源在呼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源在呼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歷史向我們揭示着這樣一個事實:在漫長的宇宙發展史中,有了水之後地球才有活力,才出現了綠色和生命,人類文明才能達到輝煌的頂點。水,是生命之源! 

  遼闊無邊的海洋,煙波浩渺的湖泊,奔騰不息的江河,雄偉壯麗的冰川……都是因為有水才存在。水把我們的地球打扮得分外妖嬈,也給地球帶來了勃勃生機。 

  然而,不幸的是,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人類在盡情享受水的一切恩惠的同時,卻萬萬沒有想到如何去保護“她”,過度的開發,盲目的引水,亂砍伐森林,破壞了生態系統和水循環。更可憤的是,隨着經濟發展,人口劇增,大量的污水被排放到江河湖海,各種程度不同的污染正像毒液一樣,毒害着我們賴以生存的水源,導致水中生物遭殃,也禍及到人類自身。

  看:英國泰晤士河的污染、日本富山事件、松花江畔居民的怪病、太湖及蘇州河的污染、海洋中生物的大量死亡,尤其是2005年12月,因吉林化工廠爆炸引發鬆花江畔水污染,哈爾濱市停水4天,現在又被迫尋找新的水源。從這些事實與事件中,我們得到深切的感受:水污染給全世界帶來了嚴重的危害。  

  聽:小河在呼救,江流在呼救,大海在呼救。人類啊,快快覺醒吧,像愛護我們的眼睛一樣,愛護我們的生命之源——水,把生命之水留給自己,留給後代。 

  讓我們攜手共創和諧的地球,共創美好的明天,保護我們的生命之源!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源在呼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源在呼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