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祖國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奶奶在美國居住一年後,離開了美國回國了。 

  那天,當飛機轟鳴着漸漸地升高是,送行的親人揮動雙手的身影以及機場,建築,樹木,河流都逐漸的遠去,遠去```````飛機飛上了高高的藍天。我的心就像那連綿起伏的雲海,怎麼也平靜不下來。 

  我想起了一年前我和奶奶離開祖國,媽媽在機場送別時千叮嚀萬囑咐的情景;想起了同學們臨別時鄭重的給我哦戴上紅領巾,要我集注少先隊員肩負的重任;想起了我從小生活過的地方:住宅,街道,母校```````是的這一切我怎麼能忘記呢?一年來,我始終戴着紅領巾來去上課,美國小朋友見了很奇怪,問我這是什麼。我自豪的告訴他們,這是我們中國少先隊員的標誌,我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他們聽了,眼睛里流露出一種羨慕的神情!儘管在那裡上課用的是英語,但是放學以後,我總是在奶奶的幫助下,用我帶去的《新華字典》。學習祖國的文字。 

  我又想起了在我回國的前一天,姑媽帶我和堂姐到海邊遊玩的情景。姑媽指着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對我說:“你看對岸那裡就是中過你很快就可以回去了。”我聽了,高興的直跳。我在睜大眼睛,拚命的眺望那根本看不見的對岸,眼前彷彿出現了媽媽的身影,出現了微笑的老師,蹦跳着招呼我的同學們,啊,我多麼想念他們啊!飛機在太平洋上空飛行,馬達轟鳴,海水茫茫。我的腦海里清晰的浮現出,美國小朋友的身影來:一年來他們對我多們友好啊!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在我離開之前,還特地為我開了一個歡送會。會上,一些小朋友送給我他們心愛的玩具,全班28個美國小朋友還集體給我寫了一封信,每人一句話,表達他們的祝福和希望`````` 

  經過漫長的飛行,太平洋在視線中消失了,我看見祖國了!大地,河山,城市,街道``````臨近機場,飛機盤旋着,盤旋着里地面近了,啊,飛機降落了!我看見了,我看見了,我看見媽媽在向我揮手! 

  我急急的向媽媽撲去,大聲的喊:“媽媽,媽媽!我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