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鄉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走進20年後的鄉村時,一定會大吃一驚,這裡沒有高樓大廈,有的只是一排排高聳入雲的大樹。不要吃驚,這可是最新的發明——樹房。每棵樹的枝頭上都有一座樓房,樹榦就是通道,人們可以從樹洞里下來。這兒的能源是環保的太陽能。知道太陽能是從哪兒來的嗎?瞧,這裡的每一片樹葉都是太陽能電池板,它不僅能提供太陽能,還可以像真正的樹葉那樣進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呢! 

  你也許會問,生活在樹房裡的農民怎麼種地呀?這個你不必擔心,每家每戶都有專門種地的房間。這裡用的可是最先進的“無土種植”。它所用的工具就是一個分層的大柜子。只要你將種子放進柜子中,機器便能自動測出種子所需要的光線、溫度、水分,然後加以調節,種子就能發芽了,這樣不僅不需要你操心,還能節省土地,真是一舉兩得! 

  說到這兒,你一定會感嘆:“20年後的鄉村多先進啊!”但我相信,科技的飛速發展會使更多事情難以預料,說不定20年後的鄉村會給我和你一個更大的驚喜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