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仔褲。公主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仔褲。公主裙。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_______1。 

  我是不是個擅長講故事的人。因為我的人生太亂,我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_______2。

  我喜歡掩飾自己。我總是把自己藏匿於某個角色之中,然後用心地詮釋。 

  一直很記得電影《夜宴》裡面的一句台詞:演戲的最高境界,就是讓自己的臉,變成面具。 

  我做到了。是的。我就這麼輕而易舉的做到了。 

  只是看着鏡子里那個十秒內可以哭得一塌糊塗,轉瞬又可以跟人沒心沒肺傻笑的自己。心理面突然翻湧出來的情緒,不知是該叫難過,還是悲傷。 

  我會在別人面前不斷的罵自己,最後讓別人手足無措的跟我說 對不起。以為是他們自己做了什麼惹火我的事。 

  我會一個人偷偷的哭,有人來時,便胡亂的擦掉眼淚,裝出一副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 

  我會像電影里那般,緩慢的把眼珠側到眼角,冷冷的瞟一眼別人,然後再勾起嘴角輕蔑的笑笑。 

  我總是習慣性的假裝堅強,堅強到近乎冷血。可是裝得久了,也會想要回到最初單純的自己。 

  就像炫酷的牛仔褲穿慣了,也會在突然的某一天,想要換上漂亮的公主裙。 

_______3。

  其實對於我而言,快樂,抑或幸福,都是一件簡單的事。 

  只是我總像在包裝某個角色似的,用盡一切或華麗或悲傷的詞藻把自己包圍起來,然後讓別人以為我就是那樣一個有點憂傷的小孩。 

  那樣悲傷、絕望的文字,用得久了,是會像服食毒品般上癮的。於是,我就像一個吸食毒藥的人,沉浸在悲傷的文字里,不能自拔。因為只有在那樣的文字里,我才會感覺這個喧嘩的世界,其實也是可以安靜如夢。 

  我會一個人一邊喝奶茶,一邊仰望着天上的雲,寂寂的發獃。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我會在暴雨天里選擇淋雨,慢慢的走回家,哪怕包包里放有一把傘。 

  喏。有點憂傷,有點?,有點懦弱,有點自大,有點冷血,有點善良…… 

  這樣複雜的自己,怎麼還能回到當初的單純? 

  既然公主裙已不合身,那就一直穿牛仔褲吧。 

_______4。

  這幾天,我像是瘋了般。 

  只要心情稍微一不好,就把自己鎖在房間里,一邊哭,一邊砸東西。 

  砸得房間已是滿地狼藉,心情才變得好些。 

  我拉開柜子。 

  滿柜子的牛仔。 

  自嘲般地笑笑。 

  選了一條牛仔褲出來。 

  換上。 

  去打球。 

  公主裙。早已隔絕在遙遠的記憶。 

  The.End.

您正在瀏覽: 牛仔褲。公主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仔褲。公主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