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仔”很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仔”很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牛仔”很忙 標籤:我很忙作文

  我們家有一位“小牛仔”!整天忙來忙去的!一會兒忙着玩玩具;一會兒忙着玩電腦;一會兒忙着看電視;一會兒又忙着和鄰居的小朋友玩,可真是忙得不可開交啊!他——就是我的弟弟!

  有一次,弟弟正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突然,電話“鈴鈴鈴”的響了起來,打擾了正在看電視的弟弟。弟弟不耐煩的接起了電話,生氣的說:“喂,你是誰呀?你難道不知道我很“忙”嗎?拜拜,我不和你聊了!我要去工作了!哼!”說完,把電話給掛了。唉,這個弟弟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弟弟在房間里開開心心的玩着電腦,這時,只聽見媽媽喊:“億城!你去把外面的衣服收進來!”弟弟把話當做了“耳邊風”,從左耳飛了進去,又從右耳冒了出來,當做諾無其事。媽媽見弟弟還不去收衣服,又喊一次。可是,弟弟還是無動於衷。媽媽再三地催他,弟弟無可奈何的站了起來,邊走還邊嘀咕着:“媽媽也真是的!幹嘛不自己去收,偏偏叫我,媽媽難道不知道我很“忙”嗎?唉!沒辦法!”

  我們家的小牛仔真是太“忙”了!

  五年級:小貓你不乖(真名:陳欣欣)

您正在瀏覽: “牛仔”很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仔”很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