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仔很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仔很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牛仔很忙 標籤:我很忙作文

我雖然是個牛仔,在酒吧只喝牛奶…如果你是知情人士,你就知道這是我們班男生中十分流行周杰倫長的牛仔很忙。 

   牛仔很忙那歡快的旋律很讓我們班男生嚮往。這首歌比僅僅在我們班男生中十分流行,在漫畫界中也是首“重量級”的歌。就連風馳漫畫界的搞笑漫畫《阿衰》裡面的主人公小衰也翻唱過這首歌。上一次秋遊,在去的路上,因為無聊所以都紛紛拿出MP3、MP4來聽歌。可是後面幾排座位中只有我的MP3里有牛仔很忙,好多男生都讓我個他一個耳機和他一起聽。可是人太多了我只好把MP3借給他們讓他們去聽。到最後沒到地方,他們就把我的MP3聽沒電了。雖然這首歌讓許多男生非常嚮往,但是大人們卻不以為然,有些還非常討厭周杰倫唱的歌。這令我很費解,可能就是每代人的欣賞能力都不同吧! 

  哎呀,時間到了,我要去聽牛仔很忙了!

您正在瀏覽: 牛仔很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仔很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