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補丁牛仔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丁牛仔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補丁牛仔褲 標籤:補丁作文

有什麼好笑的呢?穿條補丁褲就好笑。世界上居然有這種事,真是豈———有———此———理!

  ”媽媽爸爸聞聲趕來,問我怎麼回事……

  我有一條牛仔褲,它穿起來很舒服。不論在什麼場所穿着它,都不會感到拘束。我可喜歡它了。可是有一天,我發現屁股上磨破了,就好像兩滴好大的“眼淚”。我好傷心,好難過,絞盡腦汁,希望“擦”掉那兩滴可惡的眼淚,讓它重新陪伴我。一個星期天,我吵着、嚷着讓奶奶給我補補牛仔褲。可奶奶說:“現在誰還穿補丁褲子,讓你媽媽買條新的去穿吧!

  ”我說:“我就愛穿這條褲子!

  ”就這樣,終於奶奶去掉了那兩滴可惡的眼淚,把它變成了一對美麗的“大眼睛”。奶奶說:“別穿了,別人會笑話的。”爸爸說:“還不算難看,兩隻大眼睛挺可愛的。”爸爸笑着說:“有勇氣穿嗎?”我說:“有什麼不敢穿的?”爸爸說:“有這個心理準備你就穿上吧!

  ”星期一早上,我穿上這條有補丁的牛仔褲,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可是我和“大眼睛”走在路上,總有人在背後對我指指點點,竊竊私語,慢慢地,我終於明白這事的原因,不由得對身後的“大眼睛”越來越惱恨,便先忍耐着準備回家換了它,找一條比它更漂亮的褲子穿。

  上了公共汽車,人們看了我的“大眼睛”,都用異樣的眼光盯着我,我裝着不以為然的樣子,心裡卻恨不得那垃圾桶變成老鼠洞,讓我鑽到裡面,那該多好呀!

  就在這時,兩位老人邊笑邊悄悄地談論起來。一個說:“看見了吧,那個女孩子,父母肯定是下崗工人,讓孩子穿了條補丁褲。現在的孩子誰還穿補丁褲出來,真是的,也不嫌丟人現眼!

  我要是她,就是再窮也不會穿補丁褲的!

  ”另一個則說:“那可不一定,萬一她是個好孩子,見褲子還好,就……我眼睛盯着窗外,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盼着早些下車。終於到站了,我飛快地跑下車匆匆地走着,心裡想:我這麼喜歡它,穿起來又很舒服,這也是在發揚艱苦樸素的優良傳統。怎麼會受人如此譴責,真是咽不下這口氣!

  這時我對“大眼睛”的喜愛一點也沒有了。我憤憤地說道:“從明天起,無論如何,我永遠也不會穿它了!

  永遠永遠,再也不會!

  ”爸爸聽了我今天的遭遇,先是哈哈大笑,接着便嚴肅地對我說:“我不是問你能不能承受得了嗎?”看你氣得,只要你認為對的、好的、正確的,就應該大膽地去做,何必理會別人用什麼眼光看你,更不應該去理會別人的指指點點。

  別人所看的,所說的,永遠都屬於別人,懂嗎”我希望你好好想一想。”我聽了,認真地點了點頭,對着媽媽和爸爸笑了笑,說:“放心吧!

  ”第二天,我仍舊穿着“大眼睛”,高高興興地去上課,此時的太陽似乎滿意地對我微笑,“大眼睛”中寄託着父母對我的希望,生活是多麼的美好。我終於明白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您正在瀏覽: 補丁牛仔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丁牛仔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