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我愛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祖國,每個人都要權利愛自己的祖國。我們都是炎黃子孫,中華兒女,就必須愛着我們的中國。從古到今都有許多讚揚祖國的歌,就說現代吧。比如:鳳凰傳奇的一首新歌《中國我愛你》。這首歌中有一句歌詞唱得真好啊!“中國我愛你,就像孩子愛她的母親。中國我屬於你我要永遠守護着你。”中國是我們的母親,我們是在母親

懷抱里長大的,在母親的滋潤下茁壯成長。我們中間的大多數人多是十分熱愛自己的祖國的。從唐山大地震到2008年春節的冰凍災害,再到汶川大地震,國人和外國華僑都在幫助自己的祖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都在無時無刻的幫助自己的祖國。 

 所以我們用融融的愛融化了那冰凍的雪,我們用各自的愛心平了那大地的震動,這說明什麼?說明大部分的國人還是在深深的愛着自己的祖國。可是也有一些人在暗中使壞,恩將仇報,來報復自己親愛的祖國。2009年7月5日新疆暴亂,一熱比亞為首的人在新疆打砸搶,無惡不作。實在是令祖國母親失望啊! 

 中國我愛你,我會永遠愛着你的,因為是祖國養育了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