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國戀——遷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戀——遷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絕命嶺一干人等皆死於龍夜之手,龍夜頓覺世事多變,人心險惡,便向公孫莊主提出請求:“莊主,在下來不過數學,便惡鬥數場,如果再住下去,恐對庄中不利。莊主當日所賜之物,皆在房中,分文未動。在下告辭,煩勞轉告靈珊姑娘,說再下不辭而別,於理難過,他日定當請罪,告辭!”公孫莊主百般挽留不住,贈金銀又不收,只得隨他。龍夜打點好了后,正要離開,一白衣青衫女子飄然而至:“子墨兄不辭而別,於情不過吧!”此女不是別人,正是公孫靈珊。龍夜正欲分辨,她又道:“父親,子墨這幾日之戰,蕩平絕命嶺賊人,我庄已成黑道眼中之釘,如若不遷,必生亂也!”公孫莊主道:“我兒言之有理,不如賢侄同我一道如何?”龍夜思量:“靈珊與莊主只求,我如何不依,況且我滅絕命嶺強人,害得他們不淺如何好違抗?” 

  事情便定了下來,幾日後,挑個黃道吉時,舉家搬遷,蘭海峰等人自然隨行。鑒於人馬眾多,日行不過百里。半月有餘,至一無人之境,靈珊佔了一卦,道:“此為太乙三穴齊聚之地,東青龍之腳,南白虎之爪,西朱雀之巔,北玄武之背。當居於此。”眾人便定了下來,原來這公孫靈珊從小聰敏,四書五經,無所不通,極善《周易》。 

  不幾日,一切打點妥當,靈珊便要龍夜陪她爬山。龍夜不解:“這幾日我還要習武,如何有空!”靈珊不從,堅持不變。龍夜只得道:“好好好,我便依了小姐!” 

  正是:才脫狼蟲虎豹穴,又墜懸崖峭壁間。龍夜殺了多少強人,合該遭此一劫,卻是何劫?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三國戀——遷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戀——遷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