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悠悠暢然開懷笑,可憐人生有幾時?酩酊淚醉是此世,但留清泉灑滿襟。

  ——原創小詩

  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自董卓之亂來,江南無一刻安寧。但是,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生命降臨了!她,江南巨富公孫岳傑的女兒——公孫靈珊。

  在千里之外的幽州華水縣,他,被中原通緝12年的天下第一殺手龍天的兒子——龍夜,字子墨。

  兩人都在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母親。

  兩人在不同的環境下成長,公孫靈珊:一個巨富的女兒,琴棋書畫無不精通,自作曲《終生戀》,名揚天下,卻無心於身邊的公子哥兒;龍子墨:天下第一殺手的兒子,從小就苦習武術,十八般武藝無一不會,15歲時獨創《碧月槍法》,威震幽州,卻認為自己不需要感情,對身邊的人愛搭不理。

  董卓之亂卻促使兩人走在一起:龍天患疾而終,子墨從此孤身一人,跨着父親的“血淚劍”,背着包裹,提着“天龍槍”,走上了闖蕩之路;公孫岳傑舉家搬遷幽州,而他們就在途中相遇。

  這是一段奇緣,是戰火紛飛的年代中一份真摯的感情。

  但註定,這段感情將有一段波折,每一次相愛,都是一道更深的傷痕。

您正在瀏覽: 三國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