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的詭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詭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狐狸打扮得多漂亮呀!紅紅的尖頂帽,白白的醫生服。狐狸想;“今晚有美味烤雞(花花)拉!

  狐狸走到了一間袖珍小屋前,輕輕地敲開了門,小狗探出頭友好的問:“你是誰呀?”狐狸說:“聽說你得病了?”小狗說:“是呀!我病得還不輕呢!”狐狸想:“吃了有病的小狗會不會得病,我還是去吃小雞花花吧!”

  狐狸一搖一擺地上路了,小狗定睛望了望,自言自語到:“你這隻狡猾的狐狸,怪不得你走路一搖一擺地,原來是為了掩護你那條又細又長的尾巴。”

  狐狸走到了花花的小屋前,把門一下撞開了。花花嚇了一跳,大聲問:“醫生,我可沒病呀!”狐狸的眼睛滴溜溜轉了一圈,說:“就算你沒病也得死。”狐狸尾巴露了出來,張牙舞爪地撲向花花,花花頓時暈倒在地......

  當花花醒來時,狐狸已經束手就擒,大黃狗正將它按倒在地上,大黃狗微微一笑:“我兒子告訴我你是一隻不懷好心的狐狸,今日一看,果然如此。”

  據我所知,狐狸被動物法庭判了三十年的有期徒刑.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詭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