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茵場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茵場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一度的足球比賽。

  與往常一樣,去、第一場是男生賽。隨着一聲口號聲,同學們發起了一輪猛烈地攻擊:剛一發球,足球便滾到了我方球員腳下,搶球、運球、射門,運動場上熱火朝天,觀眾們興高采烈,一齊高呼着加油聲,為球員們加油鼓勁、吶喊助威。

  只見足球“嗖”地一下跳躍起來,朝着我方1號球員飛來,他立刻奮力跳起,將球往上一頂,那足球便穩穩落下,老老實實地隨在他的腳下。可是,對方球員也不甘落後,飛奔過來搶球,不好!球被搶了!我方球員見狀,立刻開始了新一輪的鬥爭。1號球員奮起一腳,將球傳給了3號球員,3號球員冷靜沉着,躲開層層防線,終於將球傳到了2號球員加下,2號球員一個華麗的轉身,帶球向前飛奔,又將足球傳到了1號球員腳下,1號球員像一匹勁馬,將敵人一一摔在身後。近了,更近了!隨着一聲歡快的哨聲,球進了!我方光榮的進了一球!觀眾席上爆發出震耳欲聾的歡呼聲,1:0,我方目前遙遙領先!

  馬上,又是激動人心的比賽了。對方球員為了儘快打成平手,拼鏡了全身力氣,奮起直追,將足球傳到了我方球門口,呀!不好!快進了!幸虧我方球員眼疾手快,一把擋住足球,才沒讓對方“得逞”。正當興奮之餘,對方球員趁我方球員不注意,一下將球踢進了球門,1:1,打平了!球員們再也不敢有半點馬鬆懈,發起了攻擊。功夫不負有心人,3號球員一個大大的迴旋踢,將球踢到了球門邊,這時,眼看對方球員就要衝來,4號球員從側邊衝出來搶球,結果雙雙摔倒。球進了!漂亮的一球!

  比賽結束了,我方已2:1的成績取得了勝利!

  中場休息了幾分鐘后,該是女生上場了。寒風凜凜,吹起隊員們飄逸的長發,可是大家卻一點兒也不冷,足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力量。

  雙方實力相當,目前還僵持着,正是因為這樣,雙方隊員也更加謹慎,不敢輕舉妄動,唯恐有了差錯。觀眾們也屏住了呼吸,時間彷彿都凝聚在了這一刻,連風都不再那麼放肆了。

  突然,對方球員好像等不及了,將球朝我方球員踢去,不用擔心,守門員好像一直威風凜凜的雄獅,將這“不速之客”擋在了外面。我方球員也不甘示弱,只見1號隊員騰起一腳,足球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穩穩地落在了對方球員腳下,對方好像突然變強了許多,避開我方攻擊、防衛,徑直來到了球門,一腳下去,球進了。

  那一次贏了之後,對方球員如魚得水,又一次突飛猛進,2號球員立刻跑去搶球,球搶到了!只見她側着身體,將球往裡一掃,不好!球擦着門邊過去了!太遺憾了!只要再瞄準一點,球就可以進了!

  最終,對方以2:0的得分勝過了我們,總分2:3。

  不過,比賽是比賽,平時我們還是朋友。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六年級:周怡汝

您正在瀏覽: 綠茵場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茵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