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茵場上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茵場上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茵場上的理想

  理想,如果人人都能如願實現,世界就會變得美好。是成為能醫百病的醫生;還是變成家財萬貫的世界首富;還是抓賊如麻的警察。不過樸實的我卻憧憬着做一名為國家隊效力的足球運動員,馳騁於綠茵場上。

  眾人皆知,中國的足球——女足的實力較強在“天上”,男足實力差在“地上”。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男足只參加過僅僅一次世界盃,並且出人意料的邊一場勝利都不能實現;反觀女足,世界盃僅僅一次未能參加。天壤之別啊!不得不讓中國球迷噓聲一片、心灰意冷。所以,我立志幫助國家男足隊重返巔峰,做一名偉大的足球運動員,讓全世界人民記住一段順口溜:巴西有羅那爾多,阿根廷有梅西,中國就有張裕邕!

  一位著名的足球專業評論員曾點評過:中國的足球不是不一流,只是沒有一條完整的青少年足球輸入線,正因如此,沒有人才的中國隊才不能與強隊抗衡。這句話讓我要更加支持中國足球,因為中國足球是可以發展,最終演變成一支強隊的!志在我們少年。成為中國男子足球隊的一員這一念頭已在我心中不斷徘徊了。

  我和爸爸是忠實的中國足球迷,無論男足如何屢屢戰敗、一挫不振,我們都不依不撓地在每一次賽事中忠守着電視屏幕,睜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球員們靈活的腳步。但敵方一個個進球,爸爸的掩面嘆息這支讓人失望的足球隊,更一次堅定了我為中國足球創造奇迹的理想。

  我深知強健的體魄、沉穩的心理、用智慧性戰略去戰勝別人是一名足球運動員所需要的品質。為此,我要加強鍛煉,每天早上爭取長跑半小時;對於不順人心的事樂觀面對,對於誰的批評要樂意接受;多動一些腦子,對於學習中的問題要樂學多思,使腦子伶俐萬分,腦子靈活了,腳下的功夫自然也順溜了。成為足球運動員就不再只是夢想了。

  只要我堅持一種信念:有努力就有成功。十年後的我也會站在令人憧憬的綠茵場……

  北湖路小學六(2)班:張裕邕

  指導老師:李 萌

您正在瀏覽: 綠茵場上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茵場上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