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蠍組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蠍組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蠍組合 標籤:天蠍作文 天蠍座作文

  今天,我和幾位好朋友,到大操場踢球。

  我們開始分伙,由於我和張絮豪的策劃,每次分伙我倆都出黑,以便我倆這對搭檔使不出力氣。結果,肯定可想而知:我和張絮豪一組,鬲超和邢中正一組,張欣當守門員。

  張欣飛起張滿肥肉的大腳,發了個“高射炮”,把球開出去。我拿到球,傳給張絮豪。張絮豪拿到球,見有人跟他搶,便又把球傳給我。由於這球穿得挺高,我又想直接射門,無奈下使出了“鐵頭功”。可這球只差一丁點就進了。張絮豪前去補射,結果打在球門左邊的立柱上。邢中正再射,打在了右邊立柱上。看來得由我親自出馬了。毫無疑問,我的臭腳丫首開記錄,1:0。

  張欣再次開球,邢中正想坐收漁利,結果他想錯了,我和張絮豪默契配合,張絮豪一腳抽射,打入第二球,2:0。

  也許是我們進了倆球,邢中正和鬲超起了內訌,鬲超說:“搶我球,瘋了?”邢中正又說:“幹啥,幹啥,幹啥我一個人就行!!”正當他們吵着架時,我從中間把球踢出來,然後一路小跑很輕鬆地把球踢進球門。3:0。

  正當我和張絮豪高興着時,邢中正要求再分一次伙。我和張絮豪還是分在一起改當守門員的鬲超問:“怎麼你倆老分在一塊兒?”“小樣,緣分唄!”我倆異口同聲地回答。

  邢中正的新隊友張欣和他配合也不是很默契,只會大吼大叫。我和張絮豪再次以2:0的比分終結比賽。

  我和張絮豪因配合默契,自稱為“黃金搭檔”。后因我倆同是天蠍座,所以又稱“天蠍組合”。

  “天蠍組合”賊牛!!!

您正在瀏覽: 天蠍組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蠍組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