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鏡頭切換)她,一個非常美的女孩。或許真的是太完美了,學習成績優異,多才多藝,完美的讓人無可挑剔,簡單的一個“美”字是她的高度概括。她從小就在鮮花和掌聲中長大,記得…… 

  “來一個,來一個……”在一片喝彩聲中,她走上了舞台,點着腳尖,閉上雙眼,張開雙臂,完全沉浸在音樂之中,彷彿這就是屬於她一個人的舞台。她在台上盡情地舞着,彷彿自己就是故事中的天鵝 。春天來了,天鵝在湖面上悠閑地游着,盡情地展示着自己的風采……她一頭飄逸的長發隨風飛舞,稍亂卻不失優雅;一身雪白的連衣裙,群邊翹起,彷彿天鵝那最不引人注目卻最具特色的尾巴;還有一雙潔白的羽翼“藏”在背後,猶如一個美麗的天使。天使……是啊,她從小夢想成為清純美麗的安琪兒,這一刻,她終於實現了。全場觀眾的目光全部聚集她的身上,彷彿她就是那空中的天使,甚至比天使還要美麗,還要神聖…… 

  (鏡頭換)天使收回了探出來的腦袋,坐在雲端,撫摸着自己的琴…… 

  (鏡頭切換)冬天,天鵝仍舞在湖面上……觀眾的情緒隨着她所演繹的故事情節發生變化。舞蹈漸漸接近尾聲,天鵝終於死去了,死在了她最愛的湖畔……場上爆發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接着便交雜着口哨聲、喝彩聲。她向台下的觀眾深鞠一躬,眼淚奪框而出——天使之淚,快樂的眼淚!或許,這是她一生最幸福的時刻…… 

面對着繁重的學業,她很無奈;面對別人的讚賞,她更無奈!她不想讓別人把她看的太完美,父母、老師對她的期望給她施加了太多的壓力,她害怕,害怕會給人們留下更多的失望。出於無奈,她選擇了逃避,選擇了放棄。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恐怖夜晚,她獨自跑到了一座山上。雷鳴使她恐懼,閃電讓她惶悚。以前的她總認為夜是靜謐的,夜是美的;可是今晚卻讓她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惶恐,這也激發了她內心的懦弱,使她變得瘋狂。她站在山崖上,對着山下大喊,那聲音足以把世界震得地動山搖!她歇斯底里地狂奔着,嘶叫着……這時,下起了雨。她停止了喊叫,哭着慢慢的坐了下來,內心的壓抑使她喘不過起來。晶瑩的淚花順着她的臉頰流了下來——天使之淚,痛苦的眼淚! 

  風叫着,雷鳴着,雨水落在河水中濺起幾米高的水花……到處都是瘋狂的景象! 

她走到山崖邊上,張開雙臂像當初那樣舞了一段,然後縱身一躍,跳下了山崖。這會兒,她完全沒有了剛才的惶悚,而是多了一份輕鬆,多了一份自由的快感。她覺得自己彷彿是飛翔在山谷之中。終於,她的臉上浮出了一絲久違的微笑,但同時,幾顆晶瑩的淚珠飄灑下來。墜落,墜落…… 

  沒有人知道她為什麼去死,隨着時間的推移,人們甚至忘記了在這世上曾經有一個這麼完美的女孩。她已經被人們遺忘…… 

  (鏡頭換)那美麗的天使仍親切地撫摸着自己的琴,彷彿回想起了什麼,臉上的表情頓時全消失了,她就是幾年前那個完美的女孩……那是什麼?一滴晶瑩的水晶似的東西滑過她的臉頰——是天使之淚!

您正在瀏覽: 天使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