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的天使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的天使淚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奕!!你怎麼像個惡魔~~~~~~!!" 

  小奕看着珂?被自己從5樓推下,心裡竟然沒有一點自責和憐憫. 

  惡魔?是的!我承認!!我的的確確是一個惡魔!那你們又怎樣呢?小時候,我真心和你們交朋友,你們莫而視之;當我一打開皮夾,你們就搶着和我交朋友!!你難道能說你們不是惡魔么?! 

  小奕轉過身,冷冷地說:"惡魔與惡魔之間,本來就是你死我活的事情." 

  轉身拂袖而去. 

  小奕在5歲之前還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5歲之後,父母離異,便把她送到這個最好的學校,讓她受最高等的教育.可雙方都在忙自己的事業,一個月中有28天都不在家,除了錢以外,基本上沒給過她什麼. 

  從那時起,也就是她被送到這個學校的那一刻,她開始冷血. 

  她發現這所學校最在乎的是錢.她從來就不信在這兒還有人性和友情. 

  她突然想起好多事: 

  上一次的舞蹈大會上,她暗中把對手的腳踝弄傷; 

  歌唱比賽上,她用錢買通了裁判; 

  為了得到一個水晶杯金獎,對手一一被她用錢"踢"下了台.... 

  現在,又為了一個"外國友人交際會"的名額,她把唯一對手珂?置於死地. 

  對此,她有過後悔,可隨即又安慰自己:別擔心,這不是自己的錯,都是他們,認錢不認人的傢伙!! 

  第二天,她上了去往芝加哥的飛機. 

  她突然覺得腦袋疼得厲害,眼裡直出現珂?的模樣.突然間,她好像看到好多人在冷笑,只覺得天旋地轉了..... 

  之後,小奕來到了天堂. 

  一位長着翅膀的天使飛過來:"奕小姐,上帝恭候已久,請跟我來." 

  上帝??開什麼國際玩笑!我難道死了么?!小奕滿心疑惑,跟着天使來到一個大殿.一個看起來只有27歲的男子走過來. 

  "你是上帝啊??!"小奕笑得發抖. 

  "別看我很年輕,我已經有......大約......我也記不清楚了,因為地球一出生就有了我....." 

  "不管怎麼說,你快放我回去!"小奕剛要走,卻發現周圍有一大群天使,把她團團圍住. 

  "你想怎樣!!我還要參加大賽啊~~~!!!"小奕氣急敗壞. 

  "參加了又如何?贏了又如何?是自己該得的么!!..." 

  小奕很快打斷他的話:"你這個惡魔!枉為上帝!!你...." 

  "哦~~~~惡魔啊.我是惡魔,那你呢?"上帝聳着眉毛,語氣很輕,可在小奕心裡卻很重. 

  是啊,自己也是惡魔.怎又能評價別人的惡魔之心殘忍的傷害了自己呢? 

  "而且,你還說過:”惡魔與惡魔之間,本來就是你死我活的事情...”"上帝又輕輕的問. 

  小奕愣住了,她記得,記得很清楚,這是她把珂?推下樓之後說的. 

  她開始真正的後悔,向來以哭為恥辱的她這次竟然哭了. 

  "哦....你哭了哦...."上帝像個小孩子一樣調皮的說. 

  "怎麼,女孩子也不能哭會兒么!!!"小奕瞪着紅紅的眼睛. 

  "NO~~~你流的天使淚哦.恭喜,成為天使拉!!!~~~"上帝把手一伸,小奕的肩上就有了一雙翅膀. 

  "天使哦..."小奕興奮地扇了扇翅膀,突然好開心. 

  之後呢,小奕就像其它天使一樣,讓殘酷的人都變得美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惡魔的天使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的天使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