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聲音 

 你一定會聽見的。當春姑娘吹着口哨想我們走來;當微風輕輕地為柳樹姐姐梳頭;當小溪從他的冰被子里鑽出來,叮叮噹噹地敲着小鼓叫醒別的溪流;當小朋友在書香禰漫的教室里朗讀......你總該聽到些什麼了吧? 

 你一定會聽見的。當夏哥哥坐着隆隆的雷車來到人間;當小雨點在屋檐上“丁零”的彈奏着一首首動聽的樂曲;當小青蛙在河葉上呱呱地唱歌;當小魚跳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當小朋友在游泳池裡盡情地玩耍......你總該聽到些什麼了吧? 

 你一定會聽見的。當秋阿姨唱着豐收的讚歌向我們飛來;當片片楓葉從空中飄落;當農民伯伯在田地里收割穀子......你總該聽見些什麼了吧? 

 你一定會聽見的。當冬爺爺坐着神奇的飛毯,吹着呼呼的北風來到人間;當潔白的雪花為大地鋪上白被子;當小動物們發出冬眠的“呼嚕”聲......你一定能聽到那幸福的歡笑聲。 

 用心聽吧!你一定會聽見,讓后你會微笑:我們這個世界的聲音是多麼豐富,多麼美妙! 

 用心聽吧!在這個漫無邊際的世界里,你會嘆息:四季的聲音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用心體會...... 

  指導老師:宋海波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