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可我上了小學三年級后,媽媽再不像以前那麼愛我了,被子讓我自己疊,飯菜讓我自己炒,這個問題我一直不明白。 

  這天,我揉揉眼睛,穿上衣服后,便去打飯,打好飯,便往回走。在上樓梯時,突然摔了一跤,飯全灑了,滾燙的濃湯流到了手上,我哭了。哭聲驚動了住在樓下的王奶奶,她上來一看:“啊呀,不得了!”他急忙下去拿葯,擦在我燙傷的手上,還說:“幸好今天穿得厚,不然非被燙個大傷疤!“我一聽,又哭了,媽媽看到了,后說:“沒事,不就破了些皮嗎?小谷是個勇敢的孩子,趕快上來換套衣服,重新去打早飯。”媽媽為什麼不愛我呢? 

  半夜,我被痛醒了。我看見媽媽沒在家裡,就偷偷地下了床,忽然從王奶奶家傳來媽媽的聲音:”這個孩子可不能寵壞了,他必須自己去面對一切考驗,雖然殘忍了點,可這是為了孩子好呀!”之後又是很長的對話。忽然外面傳來了腳步聲,我知道媽媽要進來了。我立刻躺在床上裝睡,媽媽推開門,看到“熟睡”的我,笑了,她幫我蓋上被子,摸摸我的頭,然後走開了。我睜開眼睛,啊,媽媽還愛着我,沒有不愛我。想着想着,一滴滴幸福的眼淚流過面頰。 

  媽媽,你真的很偉大!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