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身邊發生的事數不勝數,但幾乎無息無聲的從我身邊溜去了,但其中有一件事讓

  是它讓我感受到老師的愛像母親的愛那樣慈祥,那樣溫和。

  記得上一年級的一個夏天,天氣非常熱,樹上的知了聲聲叫着,狗也耷拉個頭,我也是一副喪失的樣子,則麽了,原來是發燒了。媽媽正帶着我去醫院呢!到了門診部醫生給我開了些葯,要想知道我平時最不喜歡吃的東西就是葯!

  星期一,媽媽帶我和我的“敵人”——葯來到了學校,把我帶到了一年級教室門口,老師看見了,叫了我一聲:“韓夢來吧!”之後媽媽又對老師說:“李老師我孩子近幾天感冒了,請您多多關照。給這是葯,下課記得為她哦!”就這樣媽媽走了。我們進到屋裡,老師讓我坐到她身旁,不是的摸摸我的頭,看看還燒不。我看着老師這樣無微不至的關懷我,眼睛也模糊了!

  在這堂課快要結束時,我突然就的肚子里的東西要向上頂,隨後就跑出來了,嘔吐在地上一大片,老師看見了不嫌臟,拿起簸箕斗就要處理。下課了,老師又是給我端水又是拆開藥包,把葯拿出來,喂我吃藥。老師還叫我吃藥:先把葯放進嘴裡,再喝一口水就這樣葯進肚子里了 。從此以後我就會喝葯了!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慈母般的老師,因為她的愛如泉水一樣清澈透底,不含任何雜質!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