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四季如春,到處都是綠油油一片。不信?我帶你到我們校園參觀把!

  我們的校園,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兩個美麗的大花圃。從遠看,花圃五彩繽紛,像一個五光十色的立體舞台。走近看,花兒都像在選美,穿着自己精心挑選的衣服,各有各的姿態:有的大方,有的矜持,有的豪放,格外美麗。你看那小棵的美人蕉,像一個稚嫩可愛的小女孩。當風輕輕吹過時,它就像在向我們點頭招手。旁邊大棵的美人蕉,像一個豐滿成熟的姑娘,亭亭玉立地站在邊上,做我們學校的“形象大使”。一陣風吹來,它們扭動着它們那黃綠相交的“裙子”跳起舞來。可能是它們那泌人心脾的花香和它們那漂亮的舞姿引來一大群蝴蝶和蜜蜂與它們翩翩起舞。

  朝美人蕉旁邊看,有一排還不算高的桂花樹。遠看,桂花就像一頭凌亂頭髮上的星星夾子。近看,害羞的桂花藏在一片片呈橢圓形的桂花葉里。所謂“八月桂花香”,果然一走近,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風媽媽輕輕的撫摸着小小的桂花,桂花就像一位美麗的仙女,披着天衣無縫的輕紗,跳着輕快的舞蹈,讓人耳目一新。

  走出花圃,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陳白沙文質彬彬的銅像,陳白沙手裡拿着書,樣子非常慈祥,好像在說:“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來報答哺育你們的祖國。”

  啊!我們學校不僅是一個典雅、美麗的大花園,還是一個人才輩出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