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之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之光 

  生命是短暫的、生命是脆弱的、但生命更是寶貴的! 

  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在這次的地震當中,有多少無辜的人不幸遇難,但又有多少人,為了保護別人而捨棄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在大地震中,偉大的譚千秋老師為了四個遇難的學生,不顧一切的把四個學生緊緊地護在身下,給他們力量。樓房已經倒塌了下來,重重地砸在了譚千秋老師的身上,譚千秋老師寶貴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聽到了這個感人的事情,我晶瑩的淚珠已經在眼睛里打轉,譚千秋老師是多麼偉大啊!為了自己的學生,放棄了自已那寶貴的生命,譚千秋老師雖然去世了,但是他的捨己為人的精神依然活在我們心中。假如譚千秋老師還活在這個世界上,我會對他說:"老師,您的所作所為將成為祖國的光榮,您不怕犧牲的精神將成為我學習的榜樣! 

  譚千秋老師的生命是短暫的、是脆弱的、但更是偉大的!他用生命燃成的光芒照亮了世界,更照亮了人們的心靈! 

  人既然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懂得珍惜生命,要讓自己的一生變得充實、變得精彩。因為生命是美好的、生命是幸福的、但生命更是無價的!讓我們一起珍惜生命吧!朋友!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