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地上的人類們: 

  你們好! 

  我是萬獸之王,今天我給你們人類寫信是因為地球日益被你們人類破壞。使我的許多部下和朋友都瀕臨滅絕了。 

  由於你們人類的濫砍濫伐使許多的動物流離失所,離開了幸福的家園,甚至滅亡,失去至親。又由於你們人類的原油泄漏,造成海洋污染,使大部分的海洋動物生病或死去,加上你們人類的一些非法捕獵者捕殺、傷害、販賣一些稀有的野生物種,使大批野生動物滅絕。工業生產和人類生活排放大量的污水、廢氣和熱量、造成大氣環境破壞,使一些水生物種類生存環境不適合生存條件,使各種生物賴以生存的生物鏈遭到破壞,使各類物種逐步減少,甚至走向死亡。 

  由於你們人類對環境的破壞,使環境造成嚴重的損害,給大地上的動物帶來不可想像的災難。據統計,全世界每天有75個物種滅絕,每小時有3個物種滅絕。這些數據很難想像在100年後地球會怎麼樣呢?如果再不保護環境,會給動物和人類造成不可想象的災難,甚至是滅亡。 

  我要告訴你們人類,任何降臨在我們動物身上的命運,終究也會降臨在你們人類身上。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趕緊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來保護這個賴以身存的地球家園吧! 

  萬獸之王 

  2008年11月8日

您正在瀏覽: 致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