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狼的哭訴--致人類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狼的哭訴--致人類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虛偽的人類:

 當我慘死在你們的屠刀之前,我要申明我自己和整個種族的清白。 

 在你們的手中,已經慘死了無數個同胞了,不但這樣,你們還不分親紅皂白的只看我們的表面就把我們寫的無比兇殘,你們可知道,你們比我們更加殘忍,望着桌上的大魚大肉,只要有一種叫“錢”的東西,動都可以不動,一盤盤往垃圾桶里倒。 

 還有,你們的童話書上,比如《小紅帽》、《兇狠的狼》、《狼來了》、《狼的傳說》等故事都肆無忌憚的誇大其詞的描寫我們,說我們吃羊,食肉。因為什麼?我們吃羊也是為大自然貢獻,不讓羊的數量毫無拘束蔓延,羊在河的上游喝水、洗澡的話,下游的水就會受到污染,用過的人就會生病,我們吃掉羊也是為了控制疾病蔓延,而且大多數都是老羊和病羊.

今天,我要還種族一個清白.

  可憐的狼

  2009年7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小狼的哭訴--致人類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狼的哭訴--致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