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天使我怕誰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我怕誰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千雪邊笑邊向我走來,看着她那陰森的笑,我不免打了個寒顫:"千...千雪,好啊,啊呵呵呵呵~~~~""靈,好啊!"她的話聽着怎麼這麼怪啊?"恩...千雪,我們快點去操場吧,要到閉幕式了!"我慌忙叫她,緩緩這種不對勁的感覺." 哦,好啊,靈,你今天好厲害啊!"千雪什麼意思啊,怎麼突然這麼說,我幹什麼了?"千雪,怎麼這麼說啊?"好奇啊好奇,我似乎沒幹什麼啊!"啊?你不記得了嗎?你乾的簡直是壯舉啊!"千雪的樣子更讓我摸不着頭腦了,"你快說什麼事,我不記得了,我今天幹什麼了啊?"急死我了,千雪也真是,老喜歡賣關子的,"好拉好拉,你不是去當拉拉隊了嗎?你還記的你去給誰加油過嗎?""這個...不記的了,你快說!""西西,你還記得你去給一個叫寒若的加過油嗎?""哦!記得是有這麼個人,我記的似乎好象沒幹什麼啊?""你那也叫沒幹什麼?你做出那麼藐視他的行為也叫沒做什麼?"千雪顯得有點驚訝啊,"對哦,怎麼拉,難道他很厲害嗎?""天,寒若是校長的兒子,沒人敢惹他,大家巴結他還來不及呢,你居然...哎~~~不過你真的好厲害啊,COOL啊!"就這點小事啊,不過看來這個校長在這裡是比較厲害的人物,要小心點啊!"哦,我們快點去操場吧,閉幕式差不多開始了!""哦,對啊,快跑快跑!" 

  閉幕式上,"各位同學各位老師大家好!本次我校舉行的運動會圓滿結束..."這個老師怎麼這麼多話啊,聽着好煩啊,準備什麼時候宣布舉行的那個活動啊,正當我這麼想了N+1次后,老師才開始講活動了:"運動會雖然結束了,但是我校準備再連着舉行個活動,希望鍛煉大家的自理能力,但是我校一直沒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大家住,正在這時,我們發現了一個地方,那就是我們新轉來的同學,靈的家,請靈同學上台!"什麼,讓大家住我家,太荒唐了,荒唐啊,我慢慢的走上台,老師好熱情啊,見我走的慢,衝到台階就把我拉了上來,邊拉還邊拿話筒對大家說:"相信這麼美麗可愛的靈同學是不會拒絕的是吧?"這個老師怎麼這麼說啊,這叫我怎麼拒絕?這招狠啊!算了,反正客房多,離我房間也是很遠的,來就來吧,大不了就是一死!我說得怎麼好象要干多恐怖的事似的!我微笑了下"好啊,大家都來好了!"只聽見下面一片喧嘩聲,似乎都在說同樣的話:"靈家到底多大啊?"接下來我又聽見那害我的老師的聲音了:"既然這樣,當然要多住些時間拉,大家希望住多久啊,老師看就住半年吧!"什麼!然後,他居然還轉過身來,對我說了句:"你肯定會同意的是吧,靈同學~~~"叫的好噁心啊,反正都答應了,來就來吧,只要小心點就好了! 

  你們想知道大家看見靈的家以後會發生什麼嗎?在靈家裡又會發生什麼嗎?請看<<我是天使我怕誰6>>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我怕誰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我怕誰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