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天使我怕誰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我怕誰9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很快就開始了,這個規則呢大家從名字上也應該了解了,我就不廢話了!每人將從平衡木的右邊往左邊行走,途中一但被躲避球擊下來就算是輸了,下面比賽開始!"寒若將完了已經就開始給大家排順序了,我是第15號,和我的年齡一樣啊,西西! 

  "一號!"一號上去了,一開始比較安全,走到中間時,就把許多的球飛了過來,正好把措手不及的一號給砸了下去.接下來的人都差不多,終於輪到我了. 

  平衡木好高啊,不知爬梯子爬了多久,正當我爬得快睡着時,一條平衡木邊展現在了我眼前.如果是一般人看見自己離地面這麼高應該已經有點哆嗦了吧,西西,但是,誰聽說過天使恐高的,呵呵. 

  我先是很平安的走到了中間,和前面的人一樣,到中間時飛來了很多的球,但是我比較靈敏吧,躲過了好幾個球,當我正準備往前走時,一個球沖我飛了過來,我知道我被砸到了,頓時就像被一種很強的力量拖向地面,風聲嘩嘩的. 

  怎麼回事,剛才還在耳邊的風,怎麼一會就聽住了,怎麼好象聽見大家在尖叫啊,難道我死了,但是天使上不會死的啊!我睜開眼睛,"哥!"我大聲的叫了一聲."呵呵,靈,剛才玩的遊戲多危險啊,下次別玩了啊!""恩!啊,哥你怎麼在飛啊,這樣不是..."我馬上想起來了,趕緊提醒哥哥,但是似乎已經來不及了.我的哥哥在天界是比較厲害的一位天使,他不用翅膀便可以飛,不像我們這些天使,是她妹妹都可以說是福氣呢,呵呵! 

  我的哥哥名字也是一個字的,很好聽叫"靜",哥哥似乎也意識到情況的不妙,立馬帶我飛了下去.剛一飛下去,天,一群女生就圍了過來.也許是認為他帥吧,因為他是我哥,所以可能我看習慣了,就沒啥感覺了,呵呵! 

  寒若也走了過來,他不會是BT認為我哥帥過來的吧!西西,不可能拉,那麼難道是對我哥的行為..."靈,難道你哥哥用的也是你公司的新產品嗎?""恩,是啊!""這樣啊,請問你公司叫什麼呢?"怎麼突然問這麼一句啊,我可從沒想過這種問題啊!"叫...叫...""我希望你能夠誠實點,我去查過了,目前沒發現哪家公司產出了這種產品,也沒有哪家公司的小姐叫靈!!!"他還去查這個啊,他昨晚不是相信了么?"你的身份到底是什麼?不要在騙我了!""你叫我怎麼說啊,既然你已經知道我不是什麼公司的小姐了,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哥,我們走吧!""哦!"哥哥很艱難的從女生群里走了出來,我拉着他就往校門口走.到了校門口,我和哥哥準備找個地方回天界了,剩下多少時間我也不管了,身份都要被揭露了,還不知道他知道以後要幹什麼呢,還是先走為妙!正當我準備變出翅膀走時,寒若猛得向我沖了過來,似乎還是有點窮追不捨啊! 

  我會告訴寒若我的身份嗎?請看<<我是天使我怕誰10>>!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我怕誰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我怕誰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