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天師我怕誰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師我怕誰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汗若,這麼晚了還沒睡啊!"哆嗦啊,哆嗦."恩,來祝賀下你,這個也是你公司的產品吧!做的好逼真啊,我還以為你真是天使呢,呵呵!"呼~~~太好了,他以為這也是公司的產品,太好了!"恩,是啊,呵呵!"哦,擺平拉."這個沒事的話你就回房間吧,我要睡覺了."快走快走吧!"哦,那我走了!"他的腳已經邁到門口了,YEAR!就要走了!"靈,靈,我又幫你從天界拿了幾件衣服來,你媽媽說人間的衣服不適合天使穿,叫你穿這件,這件..."清幽姐全然不顧在旁邊不止所的我和又在表示不解的寒若了."靈啊,她是?"寒若指了指正在教導我的清幽姐問."哦,她,她啊,她是我姐姐,也有我公司的這個新產品.""哦,是這樣啊,那她說的天界是怎麼回事啊?"你怎麼這麼多問題啊,怎麼回答啊,哦,對了:"天界是她的家的名字.呵呵!"見過我這麼聰明的嗎?(見過你這麼自戀的嗎) 

  "靈,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清幽姐似乎對我沒理她和寒若解釋有點不滿啊."有,有啊,我很認真呢!這些衣服我就留下了啊!再見啊!"我趕緊催她快點走,留在這是禍害啊!不過她也很好的走了,逃過一截啊! 

  "我是很喜歡玩遊戲的,你知道嗎?"怎麼猛的來這麼一句啊,嚇死我你給我收屍啊(這句話似乎不太合適啊)."不知道,你想幹什麼啊?""哈,連這個都不知道啊,你有點像是異類啊!""你 說 什 么 呢?!!!!!""哦,對了,我爸是校長你知道吧!"這點誰不知道啊!"然後呢,你想說什麼?""我打算讓我爸再開個活動,叫高空躲避球,很難玩的哦!別到時候害怕的不行啊.哈哈哈哈!"我是天使,我會有什麼是害怕的嗎? 

  這次的躲避球活動很恐怖,很危險,不過我是不會這麼認為的.但是,似乎又有個人要登場了,是誰呢?請看<<我是天使我怕誰9>>!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師我怕誰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師我怕誰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