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天使我怕誰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我怕誰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日快樂!"隨着大家的祝福聲,上帝緩緩地向我走來:"孩子,今天是你15歲生日,你想要什麼禮物啊?""恩...我要...要去人間玩!"眾天使暈倒!"沒關係,呵呵.就看在你生日的份上,就讓你去人間玩一年吧!明天就出發吧!"上帝微笑着說."謝謝您!"說完,我興奮的又蹦又跳,別提多高興了,因為能去人間的天使是很少的. 

  就這樣,我來到了人間.西西,這一年我就好好的把它玩掉,哈哈哈哈!!之後,我走啊走,走啊走,來到個門前,"這是什麼地方啊?好多人走進去了,難道就是天使姐姐們一直說的遊樂園?"說著說著我歡喜的蹦了進去."哎!你是哪個班的,難道你們老師沒告訴你今天有領導來檢查要穿校服嗎?"一個大概30幾的女的把我叫住了.啊?領導檢查遊樂園?遊客還得穿校服?沒聽天使姐姐們說過啊!"那個...請問...這裡不是遊樂園嗎?怎麼還要穿校服啊?那我下次來好了."我有點不知所措的說."站住,你在說什麼胡話?不想上學就別找這種理由,我可以隨時打電話叫你家長來!"學校?!似乎聽天使姐姐說過,好象人間的孩子要在這裡學習的,這裡大點的似乎是老師,那麼她就是老師嘍.似乎很有趣啊,哦呵呵呵呵(陰險的笑)"啊,對不起,我忘記了,我是來報名的,對不起啊.你好,老師,我叫靈,呵呵!請問在哪報名?"'哦,你是來報名的啊,跟我來吧!" 

  成功的報好了名,慶幸啊,早就聽說來人間要帶一種叫"錢"的東西,幸好早就在口袋裡準備了點,不然剛才的那個什麼學費就交不了了,哈哈哈哈! 

  "下面,這是我們的新同學,靈,以後她就要和我們一起學習了,大家歡迎!" 

啊,我居然忘記這是在介紹了,趕緊擺了副笑臉(尷尬啊).我的座位很滿意,靠着窗戶,沒事的時候就看看操場也還是很不錯滴! 

  一天過去了,有女生湊了過來,告訴我她叫"千雪",順便問了我一句差點沒到時間就回天堂的話,"明天不用上學,我可不可以去你家玩會啊?"天!我完全忘記還有家這回事了,怎麼辦?"啊,好啊,走...走吧!"上帝啊,我怎麼答應她拉,本來還打算晚上就在天上飛着玩好了,反正天使不用睡覺,哎~~~趕緊想辦法吧!對了,用魔法好了,但是她在我旁邊總不好在她面前用吧,不把她驚訝死才怪,要是她晚上還說個小夢話,把我的事說出來,好 恐 怖! 

  "走吧,走吧!"千雪似乎有點迫不及待的說"恩啊!走吧."怎麼辦怎麼辦? 

  請期待<<我是天使我怕誰2>>!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我怕誰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我怕誰1 暫無評論